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葛洲坝一木工班受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36 中国三峡工程报

  参建三峡工程十年屡建奇功葛洲坝一木工班受嘉奖

  本报讯(通讯员徐启辉)在最近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与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表彰的150个“全国电力行业优秀班组”中,葛洲坝集团三峡指挥部厂坝项目部综合一队木工班榜上有名。

  这个木工班现有职工42人,进峡十年来,先后参建三峡工程一期纵向围堰、临时船闸、坝身段、三期泄洪大坝、三期RCC围堰和三期厂坝工程,始终是三峡工程备仓立模的“攻坚班”。

  2002年12月,这个木工班首战RCC围堰,15天完成立模3917平方米,占定额工作量的207%。在整个RCC围堰工程建设中,他们拆立模38486平方米,一次验收合格率100%,质量优良率94.5%,并连续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2003年下半年转战三期厂坝施工后,一年时间完成拆立模51974平方米,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他们提出的“止水加固工艺”、“廊道钢模板施工技术”、“双止水整体提升模板”、“大坝埋管工艺”等被三峡总公司在三峡工地推广,工程质量也得到质量专家组的极高评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