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为全国法制宣传日 泉州市民上街咨询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20 东南早报
昨为全国法制宣传日泉州市民上街咨询法律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解答法制问题。

  昨天是第四个“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全市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昨天上午8点30分,泉州市区九一街邮政局门口。泉州市委宣传部、市依法治市办、市安全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司法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在这里举行的大型法制宣传活动刚拉开序幕,就迎来了一批批赶来现场咨询的市民。

  在泉州市依法治市办设置的咨询台前,同样围了不少市民。有的反映小区环境问题,有的投诉生活区周边的交通状况。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解答。

  据了解,此次在全市展开的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在此期间,全市各县(市、区)、各部门都将开展宪法知识讲座、网上宪法知识竞赛、法律知识猜谜等各式各样的咨询宣传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