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虚露馅巨骗落法网 南宁一警长逮“大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30 桂龙新闻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秦桂媛通讯员覃润杰)特大票据诈骗案在逃嫌疑人董平理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心虚小动作,竟被南宁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一眼看穿,从而结束了长达3年的流窜生涯。

  今年27岁的董平理是广西贵港市黄练镇潘陈村的农民。2001年5月,他与两名同伙以购买100吨旧钢轨为名,骗取了广东厦门市某工贸有限公司的125万元后携款潜逃。一转眼董平
理已在外逃窜了3年多。12月2日上午,他购买了火车票准备从南宁乘车回家打探一下消息。

  当日上午9时许,南宁火车站派出所的警长刘玉民像往常一样在火车站内巡视。这时,一名男子急匆匆地冲进候车区内,与刘玉民迎面而过。奇怪的是,这名男子突然愣了一下,将目光赶紧从刘玉民身上避开。

  凭着多年的侦查经验,刘玉民感到此人心中一定有鬼,于是将其拦住进行盘问。结果查出,这个名叫董平理的人,竟是广东省湛江市公安局的网上通缉在逃嫌疑人。随后,派出所立即将其刑事拘留。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覃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