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暂住人口两年增3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目前登记总数达2450.9万人,约占全国1/3

  新快报讯 (耀闻)广东登记在册的暂住人口达2450.9万人,约占全国的1/3,位居全国之首。

  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在前天的全省流动人口治安综合管理工作现场会上表示,为服务
好这些人群,珠三角地区要在明年上半年、其他地区要在明年年底前完成管理机构设置、综合管理和服务人员队伍的重组工作。

  在2002年2月18日召开的同一类型会上公布的信息,当时广东省有2130.3万暂住人口,总数比名列第二、三、四位的省(直辖市)暂住人口的总和还多出60多万,约占全国的1/3,位居全国之首。

  广州市出租屋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广州的现实情况,推行“物业小区式”管理是将来的主要趋势,广州市可能将以政府规章的形式出台文件,对出租屋的管理和税收作出专门规定。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