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平机场八航班延误六航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05 黑龙江日报

  本报4日讯 3日至今天的大雪造成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部分航班延误和取消。

  3日,哈尔滨阴雨连绵,晚间气温下降,同时伴随着大雪纷飞,使哈尔滨机场跑道、滑行道结冰并被大雪覆盖。为保证航班安全起降,今日5时,机场管理部出动7台扫雪车对跑道、滑行道进行了清扫。由于雪量较大,加之跑道结冰,清冰雪难度很大,12时机场符合起降标准。

  受冰雪天气影响,今晨由哈尔滨飞往北京的6201、飞往长沙的6271和由北京飞往哈尔滨的1603等8个航班延误;截至16时,共取消航班6班。由于机场各部门通力协作,加强信息沟通,耐心细致地做旅客的疏导工作,候机楼秩序井然。

  (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