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降下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 八百警力保雪后交通畅通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05 黑龙江日报
省城降下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八百警力保雪后交通畅通
图为哈尔滨市交警支队领导在海城桥现场指挥。

  张永学 本报记者 王振良 摄

  本报

  从昨晚开始,哈市普降瑞雪,道路结冰、冰上落雪,路面积雪较厚,通行条件极差,车辆行驶艰难,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哈市交警支队全体民警以雪为令,全员上岗,确保了雪后交通畅通安全。

  记者在哈市学府路、新阳路、经纬街等路段看到,今天道路上的车辆比往日要少很多,道路上车行速度大多不超过每小时30公里。

  记者了解到,截至20时,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大队、机关干部800余人走上重点路面,全力疏导,确保道路畅通。全市路面没有出现大的交通拥堵现象。

  另外,从122交通事故报警服务台了解到,从昨天17时至今天15时,他们共接到交通事故报警103起,多为车辆刮碰一般以及一般以下交通事故,没有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