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省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06 河北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胡洪月)12月1日、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由副主任何少存带队,就石家庄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

  1日,视察团先后视察了石家庄市热电一厂、市碳素有限公司、柏林天然气加气站建设点、北国开元建筑工地、市环境监测中心等十几家企事业单位。视察中,何少存对东方热电厂“以大代小”,以集中供热方式,取代污染严重小锅炉的思路给予肯定。

  2日上午,视察团一行到达鹿泉市。这里水泥生产企业比较集中,一度污染比较严重。何少存对42家水泥企业、75条立窑生产线安装了在线检测系统给予肯定,并希望鹿泉市能将这一技术进一步推广完善。

  视察团对石家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要想摘掉污染大市的“黑帽子”,石家庄还需再接再厉。要求企事业单位要以身作则,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量;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政府、企业在制定规划时思路要清晰;鼓励发挥群众、媒体的监督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