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栅栏拦住消防通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34 沈阳晚报
铁栅栏拦住消防通道(图)
  很大的“禁”字画在小区内12月1日,家住沈河区广宜三小区的赵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小区内的铁栅栏十分不方便,如果这里一旦发生火灾或者有人需要急救,救火车和救护车如果因为这上了锁的铁栅栏进不来的话,问题就严重了。”

  12月2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1号楼与2号楼之间、2号楼与3号楼之间分别立起了2个白红色相间的铁栅栏,栅栏是可以活动的,但栅栏的低部都被两个锁头锁上了。

  记者发现两个栅栏之间的距离不足2米,如果栅栏低部的锁头不打开的话,任何机动车都很难从此通过。

  在小区的北门门口,立着一个牌子:“停车场服务时间为晚18点至早8点……沈河区新威信停车场。”

  当日,记者与广宜三小区所在的纯城社区取得了联系。

  据社区的王淑芳书记介绍,小区内的停车场是负责小区物业的广宜威信物业有限公司承包给个人的,小区里的铁栅栏也是停车场私自设立的。社区将于近期与停车场承包者协商,拆除铁栅栏。

  随后,记者与广宜威信物业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停车场与物业没有关系,停车场有相关许可证,因此物业允许该停车场存在。

  记者又就此问题采访了沈阳市小区办。据小区办的一位姓孟的同志介绍,小区内设立停车场和收费标准需要物业公司与业主委员会共同协商,物业公司替业主管理车辆。对于小区内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设施,小区业主可通过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协商拆除。本报记者田茹茵实习生于艳摄影王大局记者电话:8881165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