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路上六车连环碰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 昨晚11时许,长江中路与淠河路交口处发生罕见车祸,6辆车发生碰撞,现场惨不忍睹。

  昨晚11:30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十字路口西端,一辆夏利出租车尾部追着一辆长安面包车,面包车后面又跟进一辆桑塔纳出租车,而该出租车又与另一辆皖A82661桑塔纳出租车相撞。皖A82661桑塔纳出租车车身严重变形,车轮胎、排气管等已经脱落,几乎报废。现场还有一辆黑色的桑塔纳2000碰撞后,车头变形,爬上了路边的花坛。最后受撞的是一辆红色的韩国现代轿车,车的左侧后灯已经被撞坏。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和防巡支队三大队赶到现场。当时皖A82661桑塔纳出租车内司机受了点轻伤,一名年轻的男乘客受伤较为严重,被困在变形的副驾驶位子上出不来。巡警动用铁钳撬开车门,将受伤乘客抱出,协助120急救医生,将伤者送往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

  据一位司机当事人说:当时车辆都在路口等红灯,一辆轿车从身后飞驰而至,撞了上来。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汪武君 杨沛 吴永生 文/图)
长江路上六车连环碰撞(图)
连环碰撞现场(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