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邻敬老院老人镇定报火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卉于建)昨天下午2时30分,位于西四环定慧桥西侧的集美家具园一间仓库突然起火。采石路、高能所以及西直门消防中队11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用了45分钟将火完全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与仓库相邻的敬老院也安然无恙。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着火的仓库共有两排,仓库的前面就是玉渊潭敬老院,两者间距也就三四米。为了保证敬老院的安全,三辆消防车从敬老院前门进入,其余力量从后
面压上,前后两面排开水阵。

  玉渊潭敬老院院长闫庆来说,由于敬老院距离着火地点只有三四米远,当时没有休息的老人们在阳台上看见相邻的仓库突然冒出来白烟,意识到着火了,这个时候他们非但没有惊慌,反而纷纷去拨打报警电话。

  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大约200平方米,里面大都是沙发以及各种垫子,现场烟雾很大,可以闻到焦煳味。

  灭火过程中,消防队员发现仓库里还摆放着半吨柴油,为了防止柴油发生爆炸,消防队员赶紧用泡沫灭火器进行隔离。下午3时15分,火被完全扑灭。

  网络编辑:张宁

  徐悲鸿纪念馆安然无恙

  自备井漏水淹马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