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公路将局部拓宽10米 京通快速直通京哈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洪燕杰) 北京联系天津、塘沽的主要道路———京津公路部分路段将进行改建。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改建路段全长7公里,红线宽70米,改建后的道路通行能力将大大改善。

  据介绍,京津公路是通州区的一条南北向的城市主干路,同时又是北京市区联系天津、塘沽的一条主要道路。但是由于这条道路上一直没有设置公交停车港湾,同时城铁八通
线部分车站也占用了公路的西侧辅路,导致了道路通行能力较低。

  此次改建的为玉带河至土桥东路的部分路段,起点为玉带河大街,终点至土桥东路,并与六环路相交。道路全长约7公里,道路红线在原60米宽的基础上向内侧拓宽10米,宽度为70米,道路设计行车时速为60公里,规划为城市主干路。

  又讯 京通快速路和京哈高速公路之间将修建一条快速联络线,使过往车辆可以顺利通过瓶颈路段,从京通快速路直接上京哈高速,从而减小了城市中心交通压力。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该联络线工程已经批准立项,近期将投入建设。

  在通州城北,目前的京通快速路和京哈高速公路是通过2公里多的现有城市道路相连接的,道路标准较低,道路状况条件也比较差。而且这段道路没有封闭设施,各种非机动车和行人也可通行,使得过境的车辆难以从此快速进入京哈公路,严重影响了当地的通行能力,在高峰时段常常导致拥堵。

  据介绍,通过立项的工程规划为城市快速路,西起京通快速路西马庄收费站,东至京哈高速公路起点(北关环岛东出口),途经物资学院路、京承铁路、通惠北路、通顺路和通州北关环岛等重要节点。联络线道路预计全长2.35公里,其中包括1.6公里的高架桥路段,道路红线宽100米,设计行车时速为80到100公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