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陈水扁已弃"新中间路线"向"台独"猛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21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6日消息: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针对陈水扁昨天的讲话表示,陈水扁明显而且正式拋弃过去标榜的“新中间路线”,使得当局朝向“台独”目标前进。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指出,因为下午台联党游行以“正名”为主题,陈水扁唯恐泛绿选票遭到台联党瓜分,所以在李登辉讲话前,做出激烈动作。陈水扁明显而且正式拋弃过去标榜的所谓“新中间路线”,使得当局向“台独”目标继续前进。

  他说,这才是一场真正的“柔性政变”,也是“渐进式”政变,陈水扁从要改“国徽”到“正名”,都是虚化、弱化“
中华民国”,最终目标就是消灭“中华民国”。这使得国亲新三党捍卫“中华民国”大游行,更加具有意义。

  他表示,陈水扁所谓“宪改”程序是依照现行的“宪政”程序,许多泛绿选民并不清楚其中的真正意义,陈水扁的目的是在美国压力下,向美国交差,这是陈的两面手法。

  张荣恭呼吁,主张“制宪”、“正名”、“台独”的民众,把票投给台联党;而主张“修宪”、捍卫“中华民国”与两岸和平的民众,把票投给国民党和泛蓝。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