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24 云网

  云网12月6日消息 昨天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全省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昆明市长城新丽公司的职工张兴业一早就来到设在官渡广场的法律咨询处,就自己关心的劳动者合法权益方面的问题向有关人员进行咨询。

  记者看到,在宣传点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据了解,云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今
年是第三届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宏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律观念”,很多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和法律服务所都在广场设立了咨询点,通过录像、广播、宣传画、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各种法律法规。

  昆明海关和昆明市商务局日前举行海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宣讲会,向昆明市的一百多家有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宣讲国务院及海关总署新近发布的法律法规,并现场回答了企业在办理进出口环节中遇到的问题。

  来自我省高校理论界、行政执法机关的专家学者日前举行座谈会,为推进依法治省,打造法制云南建言献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明,省政协副主席和占钧出席座谈会。(来源:云南电视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