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区第二届“龙胜杯”保龄球精英赛进行半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29 拉萨晚报

  8日,看决战打全中

  本报讯(记者王剑余利文)西藏自治区第二届“龙胜杯”保龄球精英赛昨日进行半决赛,结果孟养康、阴川、吴跃才 等8名选手从40多名参赛选手中杀出,成为“精英中的精英,”入围最后的决赛。“龙胜杯”保龄球精英赛决赛将于12月 8日中午正式开赛。

  保龄球运动是一项高雅的体育竞技活动,在我区方兴未艾,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爱好者和参与者 越来越多。由自治区体育局和西藏龙威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发起的“龙胜杯”保龄球精英赛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于2 004年11月12日开球的本届赛事是第二届“龙胜杯”了,首届于2002年举行,在当时就已经取得了很大的社会效应 。“从半决赛的成绩来看,这一届比赛比上届赛事参赛人数更多,参赛水平更高,这充分说明保龄球运动在我区已有了相当的 群众基础。”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土旦江村说。

  据悉,本届保龄球精英赛共有40余名爱好者参赛,其中还有个别女选手与男同志同场竞技。参赛选手包括公务员、 个体私营者等多种社会角色。比赛分为入围赛、排名赛、挑战赛三个部分。11月12日入围赛开始以来,在龙胜保龄球中心 几乎每天都能听到球滚动的声音,球与瓶撞击的声音,啦啦队大声叫好的声音,球手击出好球后兴奋的喊声,熙熙攘攘,热闹 非凡。

  第二届“龙胜杯”保龄球精英赛决赛将于12月8日中午1时在龙胜保龄球中心正式打响。届时我区的广大保龄爱好 者可以有两种方式了解比赛“全景”,第一是现场观战,另一种方式是观看西藏电视台的电视录播,解说顾问将由全国保龄球 协会的国家级解说员潘静女士担任,这也是我区电视媒体第二次对该项体育比赛进行录播。

  昨日下午半决赛最终产生的8位决赛入围者分别是孟养康、阴川、吴跃才、罗木生、徐新元、李希平、洛桑次仁、方 书生。决赛中产生的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6888元、4888元、2888元的优胜奖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