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举行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林志玲闪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48 华夏经纬网
台举行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林志玲闪亮登场(组图)
  华夏经纬网12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娱乐圈的最大盛事,第四十一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近日落幕。刘德华终于夺得影帝,影后则由杨贵媚摘下,在将近三个小时的颁奖典礼上,主持人林志玲和蔡康永非常逗趣,让整个典礼显得活泼又热闹。
台举行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林志玲闪亮登场(组图)

  据悉,经历三次入围后,刘德华终于得奖。最佳女主角杨贵媚,影后这条路,还比刘德华多等了一年。掌声中有人失落有人喜悦,最佳男配角是新警察故事中的吴彦祖,女配角是饺子三更续集中的白灵,最佳剧情片,可可西里以一票之差打败了2046,最佳导演则是大事件的杜琪峰,最佳新人破例选出了两位,十七岁天空的杨佑宁以及拥抱大白熊的洪颢瑄。
台举行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林志玲闪亮登场(组图)

  据了解,主持人林志玲还有蔡康永,绝妙组合,从一登上星光大道,身高的悬殊已经制造不少笑果,今年的星光大道少了波涛汹涌,伊能静,袁咏仪,还有李丽珍都不约而同穿上了皮草,林依晨的华丽小公主,胡志强的掌上明珠胡婷婷,还有林嘉欣,陈美,都为金马增添美丽风采。(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