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 我市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我市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图)
  ( 图为在玉林城区青年广场开展的法制宣传日活动。 蒋金泰 摄)

  本报讯(记者宁军林)12月4日是我国的第四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昨天上午,市政法委、市司法局在玉林城区青年广场摆摊设点,开展“12.4”宣传咨询活动,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并发放法律援助基本常识等普法宣传资料。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坚亲临现场指导。

  记者在市委门口至市公安局门口之间的街道上看到,各有关单位在街道摆放了宣传板报,吸引了路过的群众驻足观看。在青年广场,市政法委、市司法局悬挂了标语,设置了法律咨询点,印发了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许多群众踊跃向法律工作者咨询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市直8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热情的答复。让群众感到这种形式亲切的宣传活动,让法律离他们近了,同时对法律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了解,今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公民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维护宪法的权威和尊严,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全社会法治水平,推进依法治市进程。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