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百姓关心“新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3: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殷莹王学军通讯员李恺若)昨日,和平区区长李润兰率区内城建等部门负责人走进本报96860公众服务中心,与读者电话互动,就群众关心的家门口变化问题接听热线。本报与市内各区政府共同推出的公仆坐堂大型咨询服务活动首次拉开帷幕,短短两小时便有1090个热线电话“挤”了进来。

  昨天中午1点刚过,李润兰一行便赶到本报。热线开通前,李润兰区长再次召集区属各
部门负责人现场会,并做出部署,要求大家有问必录,及时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落实。

  下午2点整,公仆坐堂热线正式开通。电脑上的绿灯不停闪烁,一些热心读者已抢先打入电话,不少线路正处于接通“待机”状态。

  “喂,您好,我是李润兰……”第一个电话接通后,李区长随即与这位群众打起招呼。这位居民感叹今日和平区的变化,之后还提出了很多建议,如高层建筑和体现都市特色的标志性建筑少了些,希望能再多出现些高档次的建筑。倾听着读者的建议,李区长始终面带微笑,仔细地做下记录。

  “解放路今后会整修吗?”“海河上的热力管线有改造计划吗?”“我家住南市福厚西里平房,这片有改造的希望吗?”……96860公众服务中心热线铃声此起彼伏,各部门负责人都在紧张忙碌地回答群众提问。

  昨日的活动中还显现出这样一个特点,即来电咨询“新和平”蓝图的群众不仅限于和平区居民,而且还有河北区、河东区等地的“外人”打电话询问,比如金街今后的档次是否还会提高等,这从侧面反映出和平区作为全市文化、商务商贸、旅游、金融中心,在全市群众心目中的位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