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筹办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国际教育展等系列活动同时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23:46 华夏时报

  本报广西站记者骆怡吴福大报道第8届南宁市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04南宁国际教育展将于12月24至2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继2004中国—东盟博览会成功举办后的又一盛大展会。

  南宁市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是国内最早以学生用品为题材的专业展会之一,在业界、全国乃至国际上都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拥有固定的参与群体。

  到去年止,参展人数突破50万,特别是自2000年与学生用品交易会同期举办的西南地区首个国际教育展后,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上百所大中专院校和众多培训机构、职教和教育中介机构纷纷参与,使这一展会走向了世界。

  据悉,本届交易会将围绕以“与世界共成长”的主题来打造,会上还将举办“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广西首届COSPLAY大赛”、“百童诵读弟子规十四行诗”等活动。(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