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鬼”遇“李逵”套牌客车当场被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2 桂龙新闻网
“李鬼”遇“李逵”套牌客车当场被抓(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南宁市交警三大队接到群众报案,在辖区友爱路某宾馆停车场内抓获一套牌小客车。

  当日15时左右,家住百色的潘先生驾驶桂L02161号白色丰田小客车,到南宁市友爱路某宾馆内接两个朋友,当他的朋友从宾馆内走出来时,却没有向他的车辆走来,而是径直向另一辆白色小客车走去,还去敲那辆车的门,潘先生下车想看看是怎么回事时。没想到这一看却顿时呆住了,原来他朋友走过去敲的那辆车和他驾驶的车是同一个号牌,也是桂L02161,而且车型、外观几乎也一样是丰田白色小客车,难怪他朋友会认错车。

  气愤的潘先生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后,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该涉嫌套牌车辆进行检查,确认该车辆为套牌车。但民警们想找驾驶员进行处理时,却遍寻不着。正当民警准备将该套牌车辆拖走时,该车驾驶员终于露面,但他声称该车辆是他帮老板开的,对套牌一事并不知情。目前该车已经被三大队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游拥军通讯员蒋昕毅)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覃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