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林在博览会上签约农产品 昨日启运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2 桂龙新闻网

  桂龙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陶彩忠韦强报道:12月6日,由桂林市蔬菜总公司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签约的首批农产品在平乐二塘镇昌宏贸易公司装车启程,运往广东黄浦港,出口新加坡。

  据悉,此次首批启运的农产品共24吨,总价值1.3万美元。据桂林市蔬菜工贸总公司经理刘玉江介绍,这些与东盟签约的农产品选择在平乐启运,一是因为平乐县位于桂林市南
大门,距广东黄埔港较近;二是平乐本身是桂林市特色农产品的主要产地之一。

  为了确保出口农产品品质,打造桂林特色农产品形象,桂林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门派员对这批出口农产品进行了严格的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全部符合出口标准。

  :

  桂林特色农产品受青睐 博览会上签下1000万

  桂林市地处亚热带季风区,盛产的沙田柚、月柿、柑橙、马蹄、茨菰、荔浦芋等特色农副产品久负盛名,在东盟市场上享有较强的比较优势。为了把桂林市的特色农产品推向世界市场,该市农业部门紧紧抓住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召开的机遇,开展了强力推介促销活动,并于会前特邀了新加坡贝特贸易公司老板陈静先生亲临平乐、荔浦、阳朔、灌阳等基地县参观考察。经过实地考察,客商对该市的以生态绿色水果为主的特色农产品产生了深厚的兴趣。

  桂林市农业局副局长樊小林说,由于产品质量好,宣传到位,博览会上,该市特色农产品受到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各国客商的青睐。博览会期间,新加坡贝特贸易公司欣然与桂林市蔬菜工贸总公司签下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农产品购销合同,产品主要是沙田柚、月柿、柑橙、马蹄、茨菰、荔浦芋等。

  来源:信息平台

  责编:邱立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