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支队伍服务近万市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9 海峡都市报
30支队伍服务近万市民(图)
30支队伍服务近万市民

  N本报记者 吴其西黄孔瑜

  本报讯5日上午,医疗服务、眼科检查、维修自行车、美发美容和皮鞋美容修补等30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福州五一广场,以义务服务的方式来庆祝“国际志愿者日”,近万市民享受了志愿者们带来的服务。

  冬季里,如何保养自己的爱车?福州交通职业学校的青年团员,一边向过往行人发放汽车维修保护宣传资料,一边向市民解答有关汽车美容保修问题:如何更换冬季用机油、更换防冻液,汽车维修保养四大省钱计谋等新知识让爱车一族大开眼界。

  台江医院开展的免费验血服务台前排了一条长龙。一位76岁的黄依伯从仓山下渡赶来,他说,“快要入土的人了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血型,有点遗憾,今天终于让我实现了!”

  而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团委更是发挥所长,在现场开展鉴别人民币真伪的咨询,更是引得许多市民拿着钱币要求鉴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