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生态健康面临挑战 建生态健康体系势在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人民日报》报道,以“生态健康与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办的首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12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蒋正华在作主题报告时指出,当前中国的生态健康面临诸多挑战,构建完善的生态健康体系势在必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李蒙致开幕词。

  蒋正华在题为《人口、发展与生态健康》的主题报告中指出,要通过各种舆论工具和教育手段,在全社会宣传普及生态卫生、生态安全、生态健康的科学知识和生态伦理、道德、观念与意识,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改变消费模式和生产方式,提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公益行为。当前,在加大生态建设资金投入力度的同时,更要唤起社会各阶层对生态安全的危机感、警觉性、认识能力和责任心,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开展一场由政府引导、科技催化、企业运作、民众参与、舆论烘托的全民生态健康运动。(王淑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