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市被中国城市网提名为候选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5 拉萨晚报

  本报讯中国城市网举办的“公众最向往的城市”评选活动于11月18日正式启动,我市与北京、上海等126个城 市被中国城市网提名为首批候选城市。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公众广泛参与,表达内心向往,推动公众对各地城市的了解,增强城市美誉度与知名度,促进 城市健康发展。

  为了确保投票的真实性,此次活动采用手机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方法是:用手机编辑英文字母D0和您所向往的城 市名称(如:D0北京市),移动手机用户发送至:8002218,联通手机用户发送至:9002218。一次只能投一 个城市。

  详情可以登陆中国城市网http://www.chinacitynet.com/或直接登陆投票页面htt p://csdc.chinacitynet.com/。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