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酒男浴客误入女浴池 3妙龄女洗澡时“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51 东北新闻网
  醉酒男浴客误入女浴池 仨“走光”少女要用法律维权

  看到一没穿衣服的小伙儿在面前站着,正在浴池内洗澡和更衣区穿衣的3名女孩吓傻了!浴池报警后,警方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因闯入女浴池的男浴客、3名女孩和浴池对此事的精神赔偿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昨日上午,3名女孩致电本报寻求帮助。

  3名妙龄女洗澡时“走光”

  “我们还没结婚呢,隐私权被侵犯,谁来为此事负责?”22岁的小红(化名)一提此事就气愤不已:11月30日21时许,她和其他两名女孩到绿园区关东大众浴池洗澡。21时45分左右,两名女孩已出去穿衣服了,小红还在水区内。突然她看见门口有个黑影走进水区,抬头一看,一个男人一丝不挂地看着她,吓得她大叫一声跑出水区,来到更衣区,催促其他两人赶快穿衣服。
醉酒男浴客误入女浴池3妙龄女洗澡时“走光”(图)
在场的顾客讲当时情况 本报记者 郭亮 摄

  3个女孩慌忙往身上套衣服,这名男子又从水区出来,来到更衣室内朝这3名女孩中的小丽走去,吓得小丽披着衣服大声叫喊,该男子才出去。

  女更衣室和男更衣室只隔不到一米,小红喊来同行男友,男友到男浴区将闯入女浴区的男子拽出。浴池负责人忙打电话报警。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

  小红说,3人经历此事后,晚上都做噩梦,好几天不能正常工作和休息。小红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浴池: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浴池孙老板提起此事也很生气,他表示,浴池也是受害者。他跟几名女孩和女孩的家长非常熟悉。女孩们来洗澡已21时多了,浴池内顾客非常少,当时女浴区一名正在打扫卫生的搓澡工发现男客进了女更衣室,忙把男客拉出,这名男客根本没进女浴区。

  据孙老板说,这名男客只有21岁,11月30日晚跟他的老板喝了三四瓶啤酒,当时跟女孩家长和男客的老板曾坐下来调解过此事,但对于精神赔偿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孙老板表示,调解不成,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警方:不适用治安条例处罚

  绿园派出所的姜警长说,当时这名男子喝了不少酒,到派出所时还没醒酒!因这种行为属于一种无意识行为,不适用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来处罚。双方可到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据了解,与该男子一起去的同事当时看见他喝得迷迷糊糊,就提醒他去更衣室看是否衣服丢了,没想他走错了地方。

  律师:男子和浴池都有责任

  某律师事务所的邱德明律师表示,不管该男子是否处于无意识状态闯进女浴池,他都侵犯了女浴池内顾客的隐私权。而浴池也负有管理方面的责任,应在男女更衣室外设立明显标志,更应该有服务人员在门口把守。(新文化报杨李一) [编辑: 龙秋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