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组“网络献血平台” 新闻引发网民讨论—— 为网络公益事业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54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中卿、实习生曹樱瑛)本报3日、4日、6日分别刊发《献血,有了网络平台》、《“网络献血平台”门庭若市》、《无锡网友捋袖织就“生命互助网”》后,在网民中引起强烈反响。网民“李富贵”在无锡日报新传媒网站“二泉茶室”网络社区6日发帖提出:

  “如何在更新、更广、更深的层面,开展公益活动,请大家出点子,想办法。”至昨
天下午5时,共有35位网民回应,提出自己的想法或具体操作意见。

  有网民认为,像通过网络报名献血这样的活动,可以定期开展,特别是青年志愿者活动,最好是每月开展一次。一位网民建议,除了献血牞还可做的公益事情包括赞助儿童、探望孤老、捡垃圾、搞环保等。

  还有网民提出,可开设慈善商店,为困难人群提供价廉物美的商品……对此,有关学者指出,这些建议非常可贵,网站搞这些公益活动,一方面需要包括网民、政府部门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支持,另一方面更需要相应的体制、机制作为保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