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把火吓坏一群师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19 海峡都市报
一把火吓坏一群师生(图)
火灾现场

  N本报记者 赵杨/陈贺/张涛/文/图

  本报讯昨日,福州市湖头街双安花园16号楼8层一间房突发大火,屋里物品成了一片灰烬,也将7层楼正在上课的数十名学生吓出一身冷汗。

  记者赶到现场时,在楼下就看到顶楼外墙已被熏黑,火势被闻讯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控制住。在着火的房间内,只剩铁床架,其他都已化为灰烬。

  据当时正在7楼三壇画室上课的林老师介绍,下午5时左右,一个前来串门的学生发现楼上火灾,马上叫上老师和同学上楼,踢开门灭火,但火势太大,只得报警。

  据了解,起火时房间里没有人,屋里也没有任何家用电器,主人平时也不吸烟,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感谢王先生拨打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