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绑架勒索人大代表索款后引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3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长沙晚报报道,5日晚10时许,湘潭市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3名持枪歹徒在勒索60万元现金后,引爆了安放在人质所在车上的炸药,越野车被炸毁。

  据警方初步侦查,前晚7时许,犯罪嫌疑人卢某等3人持自制手枪和猎枪,在湘缆俱乐部绑架了彭某,向其勒索60万元现金,并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湘C15139的丰田越野吉普车,将彭某劫持到板塘铺板竹路口转盘。9时50分,彭某通过朋友将60万元现金送到。拿到钱后,卢
某等3人立即引爆事先设置在车内的炸弹。

  据了解,爆炸发生后,3名歹徒及受害人均受了伤。其中,一名歹徒伤势严重,当场昏迷过去。见势不妙的其他两名歹徒连同伴身上的60万现金也来不及取,便仓皇逃去。随后苏醒过来的歹徒也拦了一辆的士逃跑。

  目前,警方已将卢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锁定。卢某与受害人彭某曾是好朋友,后来发生矛盾,卢某便策划此案。

  据东方新报报道,受害者彭某是湘潭岳塘区人大代表,目前无生命危险。医生出具虚假报告致人死亡被判刑首位接种非典疫苗志愿者坦言———从未感到害怕(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