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52 江南晚报

  本报南京消息 据金陵晚报报道:近期,省政府公布了一批干部任免名单。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省信访局升格为正厅级单位。任命王庆元同志为省信访局局长。

  另外,省政府研究并经教育部批准,南通医学院、南通工学院、南通师范学院合并组
建南通大学,同时撤销南通医学院、南通工学院、南通师范学院建制。任命顾晓松同志为南通大学校长(任期四年);省政府研究并经教育部批准,南京气象学院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孙照渤同志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

  省政府还宣布免去张荣生同志的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沈增新同志的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正院级调研员职务。免去刘代宁的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职务;王益民的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