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持木棒抢劫储蓄所:10小时猖狂笨匪落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3:58 山西晚报
手持木棒抢劫储蓄所:10小时猖狂笨匪落网(组图)
事发地点

  12月8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省城小井峪乡信用社南社村储蓄所后院,将一营业员打晕,随后从后门冲入营业厅实施抢劫,未遂,逃跑。期间该男子还将储蓄所另一名营业员打伤。小井峪刑警中队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约10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手持木棒抢劫储蓄所:10小时猖狂笨匪落网(组图)
门口血迹斑斑

  持棒抢劫储蓄所

  事发时,该储蓄所是两名女营业员当班。其中一名营业员到后院上厕所时,未将后门防盗门关上。该厕所是储蓄所与隔壁麻将馆共用,营业员方便时听到后院中一男子问:“厕所里有人没有?”她急急应了一声。万万没有想到,问话男子并非等着如厕,而是准备行凶!女营业员一出厕所,顿感头上一阵巨痛,当场倒地。回头看时,身后站着一名手持木棒的男子,营业员大声呼救。该男子见状,挥起木棒将她砸晕。

  听到后院中同事的呼救,营业厅内另一名女营业员正欲查看,该男子已气势汹汹冲了进来,当头一棒将她也打倒在地。该男子在营业厅工作区内疯狂寻找,见办公桌上放着一个小保险箱,拎起来感觉是空的,又扔在地上,并问营业员钱在哪里。此时伤者的呼救声已经惊动了周围居民,气急败坏的犯罪嫌疑人赶紧冲出后门。
手持木棒抢劫储蓄所:10小时猖狂笨匪落网(组图)
储蓄所隔壁的麻将馆
手持木棒抢劫储蓄所:10小时猖狂笨匪落网(组图)
村民议论纷纷

  慌忙逃走留线索

  刑警队火速赶到,现场勘查,并根据线索开始在附近走访。储蓄所柜台内、门帘上、后门台阶下,到处都是受伤营业员的血迹。

  据隔壁麻将馆的老板回忆,上午麻将馆内并无顾客,只有老板和两名朋友在大厅内聊天。中午11点半左右,一名男子称要到后院上厕所,因此人经常来打麻将,老板没在意。几分钟后,后院传来呼救声,紧接着,刚才要上厕所的男子从后门进来,神色紧张、一句话没说,便从前门走了。

  两位受伤的营业员均无生命危险。记者在医院向她们了解到,抢劫的男子就在南社村中居住,是附近某厂的子弟。

  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及群众提供的线索,小井峪刑警中队干警经过严密排查,当晚20时前,已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本报记者董伟伟

  见习记者段树聪/文本报记者葛薇/图(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郭剑)
手持木棒抢劫储蓄所:10小时猖狂笨匪落网(组图)
·

  ·

  ·

  ·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