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头突现文革大字报 剧组未清理制片人昨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4: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街头突现文革大字报剧组未清理制片人昨道歉
  早报讯原本整洁的墙壁突然被人张贴上了花花绿绿的“大字报”(上图),这一反常的景象不仅让过往的居民感到奇怪,也让胶州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们吃了一惊。昨天,工作人员周京军走进早报读者接待室反映说,这些“大字报”是一个电视剧组使用的道具,他们在拍摄完毕后没有清理。

  周京军介绍说,12月6日下午,胶州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接到市民举报电话称,在东阿路西段的一些墙壁上张贴了许多“大字报”。工作人员立即向市北区政法委及胶州路派出所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及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墙壁上张贴的都是“十年动乱”期间的标语口号,不少过往的市民看到这些“大字报”后感到很震惊,工作人员马上派人清理了这些标语。

  “事后,我们从附近的住户那里了解到,当天下午,一个名为《便衣警察》的剧组曾在这里拍摄过外景,这些‘大字报’很有可能是他们留下的。”周京军说。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便衣警察》制片人龚大鹏的电话,“没错,我们是在那里拍摄过外景,那些‘大字报’是道具。”龚大鹏说,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没有将这些道具及时清理下来。“我们为给当地居民带来的麻烦表示道歉。”龚大鹏说。

  对于此事,周京军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每年到青岛拍戏的剧组有很多,文化部门在批准剧组拍摄后,剧组工作人员应与当地政府部门协调工作。此外,剧组在拍摄完毕后应主动清理拍摄场地,防止此类事情的发生。(记者徐勇摄影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