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昌江滩发现旧炸弹 疑为日军遗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6: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关键字首页楚天都市报今日要闻武昌江滩发现旧炸弹疑为日军遗留(2004-12-09 06:24:00)
武昌江滩发现旧炸弹疑为日军遗留(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 魏铼) 昨日,武昌江滩发现一枚航空炸弹。

  据武昌江滩场管员李建生介绍,下午4时许,他在江滩网球场旁巡逻时,发现岸边水中露出铁片,走近一看,发现是枚炸弹的尾翼。他当即报警,水上分局的民警随后赶到,用了4个人才将其抬上岸来。

  原国棉六厂的一位老师傅说,该厂解放前叫武昌第一纱厂,这枚航空炸弹的坠落处,就是在该厂附近,1938年日军轰炸武汉时,不仅轰炸军事目标,还企图摧毁大型企业。据厂志记载,当时该厂就有一个车间被炸,两名工人牺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