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马哥在交通要道周边拜票 美女因贪看帅哥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6 华夏经纬网
小马哥在交通要道周边拜票美女因贪看帅哥撞车(图)
  华夏经纬网12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昨日一大早就陪着号称马团队唯一北市北区参选人林正修,前往士林造势拉票。不过,拜票现场却发生一段擦撞的小插曲,一位女驾驶坦承,因为贪看小马哥,没注意到前面红绿灯已经变换,不小心撞上停在前面的机车,所幸并无大碍。

  据悉,由于马英九出马为林正修拜票的时间,正好遇上民众上班的尖峰时段,许多行经中正路附近的开车民众速度都相对减缓,想要好好看看这个超人气政治明星。由于马英九和林正修在交通要道周边向民众拜票,现场也发生因为贪看小马哥,却发出意外碰撞的情况。

  而现场交通也因为候选人和超人气明星拜票产生小小堵塞,有些驾驶人更抱怨,以后要候选人不要在上下班时段拜票,免得造成交通意外。(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