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俊九会见埃及工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12月8日讯(记者王娇萍)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今天在京会见了以主席穆罕默德·赛义德·摩西为团长的埃及公用事业工会代表团一行。

  张俊九首先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治经济形势和当前中国工会工作情况。他说,中埃两国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不断,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加深。在经济全球化的形势下,各国工会只有加强团结与合作,才
能更好地应对新的挑战。中埃两国工会更应该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在改善工人劳动条件、提高工人素质和生活水平等方面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更好地维护工人合法权益,共同推进国际工运事业的发展。

  穆罕默德·赛义德·摩西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发展与中国工会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彼此间在国际场合的协调与支持,为两国工会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埃及公用事业工会是埃及工人工会总联合会下属的产业工会,其会员主要来自电力、城市上水、排水和住房等四个行业。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振寰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