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入工地像走钢丝 工人坠亡独木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0 海峡都市报
出入工地像走钢丝工人坠亡独木桥(图)
事发现场

  N本报记者 赵杨/陈贺/实习生/石美祥/文/图

  本报讯十几米宽的溪面上,唯一通道是几块木板拼接成的独木桥,一个51岁的老工人没有杂技演员走钢丝的本领,昨日中午,不慎从独木桥上坠入溪流中身亡。

  这座独木桥是长乐市玉田镇一大桥施工地的。昨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长乐市玉田镇水泥工陈钿钗,就在该工地下班时从独木桥上坠下身亡。

  受害者陈钿钗家属介绍,悲剧发生时,现场的十余名工人陆续离开,而陈钿钗和另一同伴一同回家吃饭。因为独木桥比较危险,陈钿钗两人想到上游一公里的一小渡口坐船,但没有想到渡口已经没有摆渡,只得硬着头皮重新回到独木桥过岸。不料没有走几步,陈钿钗便掉进溪水中,恰逢上游营前闸门开闸放水,水势凶猛,不会水性的陈钿钗很快淹没在溪水中,直到下午3时左右,家属才在下游三四米的地方找到陈钿钗的遗体。

  据了解,就在陈钿钗坠桥前,同样有一农民工因为回家吃饭掉进了溪流中,但是幸运地抓到了绳子,捡回一条命。

  据了解,该工程为土地平整项目,事发后,包工头就已经不知去向。玉田镇镇长陈航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后,他们立即组织了三个村50余人进行搜救,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并出面协调善后事宜。

  感谢福州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