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年50万元哈工程大学设留学生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8日,记者从哈工程大学获悉,该校将于明年起设立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以鼓励和吸引更多的优秀留学生学习中文。

  据了解,哈工程大学此次设立的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每年总额为50万元人民币,用来奖励已在该校攻读学位、品学兼优、申请奖学金的留学生及攻读学位并申请奖学金的优秀留学生,或通过校际交换、联合培养到学校学习一年以上、申请奖学金的优秀留学生。

  奖学金发放和管理采用专项经费运行模式,由评审组评审,主管校长审批实施。其中,全额奖学金免学费并提供生活费,每月标准为本科生1000元、硕士生1200元、博士生1400元;一等奖学金免全部学费,二等奖学金免50%学费.(生活报)

  作者:来我省观光赏雪的游客大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