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锋:辽足该做的都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6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刘建生的爽约让辽足俱乐部很是尴尬,因为在这期间一直是辽足作为中间人来帮助刘建生与中国足协进行联系。在得知刘建生没有参加听证会的消息后,辽足总经理吕锋表示,刘建生的这种做法是不妥的。

  为了此次听证会,辽足俱乐部做了精心准备,他们派出了多名工作人员来到了时代广场酒店的二楼来维持秩序,但刘建生最终并没有出现。

  一位工作人员在会后说:“下午2点15分的时候,我们还在傻等着待命呢,其实我们早该想到,如果那时都没来的话,那肯定就不能来了。”

  等与会人员都离开会场后,在场的几位记者随即进入了会议室,参加会议的辽足总经理助理郭继荣还在替刘建生惋惜:“我们辽足该做的都做了,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澄清事实,但他居然采取了这样的方式,他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太可惜了。”

  晚间,辽足总经理吕锋谈了他对刘建生没有出席听证会一事的看法,他说:“首先,我认为刘建生的做法是不妥的,也是不应该的!因为这个听证会是他本人要求召开的,而且是按照足协的要求提出书面申请的,但他竟然不参加会议。其实有什么事都是可以说清楚的,这又是何必呢?”“其次,我们辽足俱乐部已经把该做的事都做了,他说要开听证会,我们就帮他和足协沟通,而且还安排好了时间和地点,并且用书面的形式通知了他,就是在开会的时候我们也联系了他,但没有成功。唉,失去了这次机会,以后会怎么样就不好说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