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列车上演“五分钟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一乘客列车上突发精神病袭击列车员

  新快报讯(记者尹来实习生潘秋萍通讯员李康珍)前天,一辆从上海开往广州的列车上演了一场“五分钟惊魂”,一名乘客在列车停靠株洲站时突发精神病,硬闯进乘务室袭击一名列车员,两名列车乘警最终将此其制服,避免了一场命案的发生。

  12月7日,K48次列车就要开进湖南株洲火车站,一名身高1.65米左右的男子突然从冲进乘务室,面无表情一挥手就把5号车厢列车员小龙(化名)的帽子打掉。小龙忍不住说了该男子两句,并劝他离开乘务室,不料该男子竟抓住小龙的领带,猛用力拉扯,很快,小龙的脸色泛白。

  在这紧急关头,乘警梁绍权、邓院亮闻讯赶到,立刻撞门而入,强行把这名男子拉开。经查,该男子31岁,河南人,在车上突发精神病,而小龙则成了他的袭击对象,该男子清醒后对其行为毫无知情。而后,该男子被送往郴州站派出所处理,遇袭的小龙身体则基本无大碍。

  (观宇/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