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区新闻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退休大哥喊防火得民心

  家住转农巷15号的熊志飞大爷(71岁)报料:这几天,我所居住的转农巷小区来了一位退休的老大哥,和我年龄差不多大,每天早上八九点钟时,他都会拿着一个大喇叭在社区里喊:“防火防盗,门窗关好,有事打110。”下午三四点钟时再喊一次,小区居民听后,防范意识越来越强,都觉得这位老大哥是个热心人。

  学生作弊手机藏在破衣里

  家住三步两桥的吕亮先生报料:昨天,上初二的外甥女告诉我,她们班有很多同学为了作弊,竟将手机藏在剪破的校服里带进考场。原来,现在很多中学的校服里有一层网状夹层,为了作弊,学生便用剪刀将夹层剪破一块,然后将手机藏进去,这样,就可以把手机藏进校服里,通过互发短信来传递答案。

  网上车模成朋友女友

  家住双龙街的陈静小姐报料:昨天,我竟然发现朋友的女友是网上车模。原来,前二天,有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女朋友,并通过邮箱把对方的照片和电话发给了他,我朋友对这个女孩十分满意,于是两人就通过短信聊了起来,甚是投机,为此,同事还在我面前炫耀。但是昨天,我却在汽车资讯网上看到一个车模和他没见过面的女友的照片一模一样,原来是那人在耍我朋友,气得他差点吐血。

  请以上街区通讯员来领取线索费20元。记者朱海永(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