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缺席审判,老六真高! 刘建生能露面才怪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19 东北新闻网

  浴缸里有水,想洗澡的人却不进去,他怕水里有毒。

  身高1.81米的刘建生,是守门员中的矮子;但他的智商,却让等闲之辈高不可攀。辽足里的人都说:“老六这人深不见底!”一个涉毒听证会,验证了他的超凡心计。

  先频频喊冤要求召开听证会,会议临开主角却莫名失踪,刘建生像个幕后导演,让人
摸不清他的路数。看着足协官员脸色紫青拂袖而去,大家都在猜测:中国足协肯定要重罚,老六这回HIGH大了!

  其实不然。刘建生绝对不是临阵才脱逃的,在他提出开听证会的那时起,就设计好了“缺席审判”的离奇场景。缺席审判,有可能让中国足协加重处罚,却让刘建生避免了更恐怖的厄运。

  刘建生是否真的涉毒,远不是区区几百字的“情况说明”就能交代的,真实的内幕,其实凭想象就能明白。可以设想,刘建生一旦出席听证会,必然要陈述自己“误服毒品”的时间地点,还有相关人士,如此一来,必然会顺藤摸出形形色色的“瓜”。而这些“瓜”,刘建生是轻易不敢沾惹的。

  赌球、吸毒,与黑哨一样不仅违背了职业道德,而且涉嫌违法。龚建平是刘建生的一面镜子,想当初,足协造出打黑声势,龚建平又是找记者寻求声援,又是向足协官员主动坦白,结果司法介入,第一个遭殃的就是他。老六何等聪明,所以他躲着不见记者,对出席听证会的各路官员请而不见。在礼节与命运之间,没有人选择前者。

  中国足协已经请求司法介入球员赌球,坐在沈阳时代酒店会议室里的,就有公安部的人士。如果刘建生出席听证会,极有可能成为这场风暴的突破口,处罚他的恐怕不是中国足协这个行业协会!现在,足协手里只有两瓶浸满“+”号的尿液,制裁的手段无非禁赛和罚款。

  如此这般,老六露面才怪呢!( 球报) [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