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男孩,昏迷中被遗弃 亲骨肉,久分离喜团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47 温州都市报
  12月8日,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在我们这座城市的两个角落,上演了两幕迥然不同的故事―――小男孩,昏迷中被遗弃亲骨肉,久分离喜团聚2004年12月09日
小男孩,昏迷中被遗弃亲骨肉,久分离喜团聚(图)
图为医务人员给满身是伤的小豪做检查。

  4岁男孩昏迷中遭父亲遗弃

  昨天下午2时许,4岁的小豪从昏迷中醒过来。

  此时,除了他以及留下的一张纸条外,父亲早已无影无踪了……

  据温医附二院脑外科医生林坚介绍,12月3日,小豪的母亲将头部受伤的他送到医院,经诊断,小豪脑左侧半球急性硬膜下血肿。在小豪的身上、大腿等处发现了很多淤斑,据小豪的母亲称,淤斑是因为孩子不乖被大人打的,头部的伤是小豪自己摔的。5日,医生对病情恶化的小豪实施手术,使他脱离危险。

  7日中午,小豪的父亲称自己有事出去后,便一直未归。当晚,医院里的护理员在为小豪洗澡时,发现他衣服中夹着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我(小豪的爸爸)已经尽力,我也再没办法了,希望你能遇到一个好心人把你收养……”纸条还写明小豪的出生年月。医生按此前小豪父亲留下的联系号码多次拨打电话,但无人接听。

  林坚对苏醒后的小豪进行检查,发现他右侧的手臂和腿反应迟钝。林医生说,小豪的伤情可能会有后遗症,至于造成多大的影响暂时难以确定。在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按那个号码拨通了电话,但接听的人自称是他们的老乡,并答应转告小豪父亲。但截至昨晚发稿时,医院仍未接到任何消息。

  19岁姑娘回温与家人团圆

  昨天一早,小华从外地赶到温州和家人相认,她们一次又一次地拥抱,一家人乐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19年前小华来到人世,因为家境原因,出生不久的小华就被母亲阿英(化名)送给了外地一户人家抚养。去年,阿英收到一封信,她以为是儿子同学的来信,就没有拆开看。几个月后,放假回家的儿子拆信一读,全家人几乎吓了一跳———写信的女孩自称是阿英的女儿。当年抚养这个孩子的人家所在地与小华来信中的地址是在不同的两个省份,这怎么可能呢?阿英对此无法相信。

  小华在信中称,自己曾无意中找到了写有自己出生年月以及家庭地址的纸条,所以希望与生身父母相认。几个月前,阿英和家人去小华现在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查询,结果证实了小华就是自己当年送给人家抚养的女儿。由于小华已外出打工,认女心切的阿英没能如愿。此后,母女两人只能通过电话遥寄相思。小华再也无法压制自己思念之苦,于本月7日晚来到温州,第一次亲眼见到了生身父母……昨天,阿英给小华买了一部数千元的手机,她希望能随时随地和女儿保持联系,再也不要分离了。本报记者刘雪菲郑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