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逃女贪官吞噬逾两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外逃女贪官吞噬逾两亿(图)
浙江省建设厅原副厅长、曾任温州市副市长的杨秀珠。

  据中新社电来自温州市纪委的消息说,浙江省建设厅原副厅长、曾任温州市副市长的杨秀珠一案,目前查明涉案金额已达2.535亿元人民币,先后已有19人被立案查处,其中有9名为县(处)级干部,9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温州市纪委7日在温州市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上通报了杨秀珠案件的查处情况。杨秀珠于去年4月份携女儿、女婿及外孙出逃境外,至今未曾归案。

  温州市纪委从2003年11月开始,共抽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案人员40余人,组成5个专案小组,在温州市区、瑞安、乐清、永嘉等地设立5个办案点,对杨秀珠重大违纪违法案件涉及的相关人员开展调查。经过一年努力,共立案查处19人,其中县(处)级干部9人,科级干部7人,移送司法机关9人,并对100多名相关证人进行调查取证,初步查清涉案金额高达2.535亿元,已追缴4240多万元,冻结房产、资金7000多万元。

  杨秀珠在温州市任副市长期间,分管城市建设,温州市城市建设超常规的发展,为其捞取个人利益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案发前夕,杨秀珠携家人出逃,案件曾引起中国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