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一证券公司原总助挪用近五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电贵州华创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助理邹军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共计4.9亿余元,供他人炒股谋利,并涉嫌受贿人民币160万元,贪污公款98万余元、美元2.23万元。贵阳市中级法院日前开庭审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1999年5月至2002年12月,邹军在担任华创证券上海控江路营业部总经理期间,共三次挪用巨额客户交易结算资金提给他人炒股,涉案金额逾4.9亿元人民币。

  公诉机关指控,2000年5月,上海某公司总经理吴祝军使用邹军挪用提供的巨资炒股获利人民币800万元后,向邹军提出从营业部提取现金的要求。邹军则要求吴按20%计160万元给予“回报”。邹军收到这笔贿赂资金后,用于个人炒股。

  公诉机关还指控邹军贪污公款人民币98万余元、美元2.23万元。被告人邹军还将上海某公司总经理吴祝军炒股获利后,按照约定支付给营业部数百万元的利息,以发“福利”的名义,在营业部员工中分发。由于案情重大,法院将择期宣判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