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下无贼》全亚洲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50 CCTV《第一时间》

  今年的贺岁档期,最受大家关注的内地贺岁片,应该是冯小刚的《天下无贼》,它的宣传攻势也了得,先是众多明星 参加的慈善晚会,接着又包专列赴香港进行宣传,可以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北京时间今天的零点零分,全亚洲同时举行《 天下无贼》的首映,我们的记者也赶到了北京首映现场。

  记者:我现在是北京华星国际影城,倍受大家关注的国产贺岁大片《天下无贼》将在
9日的零时零分与观众见面,现 在离影片开始还有十分钟,我们看到来买票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在首映现场我们了解到虽然是零点首映,但有了前期大规模的宣传和冯小刚这张贺岁牌,很多观众很早就来到了影院 。

  观众1:比较期待吧,很早就来了。

  观众2:有刘德华肯定要来看看。

  观众3:七点多来买票好像就不多了,感觉挺火的。

  两个小时的《天下无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民工和贼之间的故事,最终民工的纯朴、善良最终感化了两个善良的贼。

  和以往的作品一样这部影片沿袭了冯小刚幽默搞笑的风格,看完影片的观众都对这部片子反映不错。

  观众:还行,不错挺好的,挺好的,挺大众化的,看完后细细品品挺有味道的。

  和来自观众良好的评价一样,影院院线业对这部片子非常看好,他们预计《天下无贼》的票房将超过《手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