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购房人”绑架售楼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02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贾晓东任彬源)昨天,5个男子对售楼经理实施抢劫。售楼经理在反抗时身中一刀 。当地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了空前的大搜索。

  大款:声称看房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沈河区小南街的友联商舍售楼处里来了5个身材高大的青年男
子,从身上的貂皮大衣和手 腕的“金劳”来看,这几个青年应该是“非富则贵”。“兄弟想买什么样的房子,大哥带你们去看看。”李经理非常热情,带 着5个青年去看房子。“看看这间怎么样。”李经理喘着粗气打开了5楼的一个房间。“去死吧……”没等李经理反应过来, 一个麻袋已经扣在脑袋上,接下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等李经理清醒过来时,已经被五花大绑关在洗手间里。“你们这些经理 都有钱,别废话拿出5万块钱,我就饶了你。”歹徒面露凶相恐吓李经理。一起上楼的5个人留下3人在房间,另外2人到阳 台放风。

  搏斗:身中一刀

  看房子需要这么长时间吗?售楼小姐感觉几个男子异样的眼神,心里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是110吗?我们经理被 坏人劫了,你们快来吧!”售楼小姐抄起电话报警,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到楼内观察情况。

  10分钟的“讨价还价”,李经理已经偷偷将捆绑在身上的绳子解开。趁着歹徒的片刻分神,他一头撞过去。李经理 的反抗惹怒了歹徒。其中一名青年掏出匕首猛扑来。

  此时到了下午2点多钟。“大哥,有警察。”放风的歹徒从阳台传来信息。“快跑,快!”几个歹徒朝楼下疯狂逃窜 。“站住!”售楼小姐堵在门口试图拦截,歹徒狠狠地将售楼小姐推倒在地,随即跑得无影无踪。“楼里还有3个歹徒没跑出 去。”李经理大喊着一瘸一拐地跑了出来。看见警察,支撑了很久的李经理一下子瘫坐在地上。

  搜查:歹徒失踪

  “快,要挨家挨户地查。”十几个民警展开了严密的搜查行动。“我们是派出所的,请您配合一下。”这样的语句重 复了无数遍,搜索的范围也在不断地缩小。转眼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友联商舍的负责人也拿出图纸配合警方,但多次的搜查依 然未果。3点30分左右,警方宣布歹徒没有藏在这栋楼里。

  在辽宁省人民医院的骨科诊室里,仍然陷在恐慌中的李经理打着吊瓶。对于刚才发生的一切,李经理不愿多说,只是 希望警方能够早日将罪犯缉拿归案。据诊室的主治医生介绍,李经理的左腿被刺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