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下无贼》上海慢热 防盗版贼30万重奖举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24 浙江在线

  冯小刚的年度巨献《天下无贼》昨天凌晨才刚刚正式公映,盗版《天下无贼》光碟却已经开始制作,盗版商甚至扬言,两天之内必让市面上充满假“贼”。

  以5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下《天下无贼》版权、承诺15天后才发正版光碟的中凯文化知道这个消息后大惊失色。董事长郭子龙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出一种悲壮:“我们已经通过线报锁定了广州可能生产盗版的几个厂家,只要一得到证据,我们将立刻携同文化
和公安部门予以查处。”

  15天,挑战盗版极限

  据郭子龙表示,他们得到可靠消息,已经有盗版商通过在电影院偷录的方式取得《天下无贼》的影像资料,正在制作过程中。目前他们对几家嫌疑者进行了严密监控。郭子龙坦言,一定要打胜这一仗。不仅因为公司花了500万元最终取得《天下无贼》音像制品的中国大陆发行权,更重要的是,如果不能有效遏制盗版,那当初与华谊签约时许下的“坚决不让盗版先行”的承诺,将成为一句空话。郭子龙告诉记者:“目前,各种盗版形式令正版产业‘元气大伤’,对正版光碟的操作,许多影音公司仍然信心不足。这次我们郑重承诺,将对盗版严防死守的时间拉长到15天,是目前国内任何一家公司都未曾挑战过的极限,虽然能否成功尚有变数,但我们希望以切实行动向盗版宣战!”

  162人,锁住每一个通道

  据郭子龙透露,目前他们采取了人盯人的策略,派驻明岗暗哨共计162人,并全面启动各地线人,布下天罗地网掌握盗版动向。盗版一经发现,中凯将配合文化、公安等相关管理部门给予坚决的打击,并进行曝光。根据查处结果,提起民事诉讼及刑事诉讼。针对此次《天下无贼》盗版经营户,中凯还将上报国家管理部门,列入盗版商黑名单。

  30万,重奖举报者

  中凯为此举报者提供了3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创下举报奖励额度之最。郭子龙承诺,任何人举报盗版经销户的,经查处后,根据实际缴获数量,按每套《天下无贼》奖励0.5元的标准给予奖励,三天之内兑现。任何人向其公司举报,协助相关管理部门抓获《天下无贼》盗版生产线的,将奖励人民币30万元,三天之内兑现。

  《天下无贼》上海慢热

  冯小刚以前的几部贺岁片都出现了南方不亮北方亮的局面,上海票房一直不温不火。但《天下无贼》起用了上海观众喜欢的刘若英、刘德华等人,不知道是否会改变局面。昨天凌晨的首映式只在少数几家影院上映,票房没有太大起色。据联和院线市场总监吴鹤沪表示,可能上海观众对冯小刚比较慢热吧,本周末应该能看出端倪。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黄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