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佳青年企业家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49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发挥广大青年企业家在推动我市争创全省“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进程中的积极作用,由市委组织部、市经贸委、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市工商联、团市委、无锡日报社、市青联、市青商会等8家单位及部门联合举办的2004年度无锡市十佳牗优秀牘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于昨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以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为主要方式,经过推荐、审核、初评
、公示、投票等程序,在43名候选人中最终产生10名十佳和23名优秀青年企业家牗具体名单附后牘。同时,评审会授予黄振球、白植钦、茆林风、陆亚龙等四人“2004年度无锡市青年企业家标兵”荣誉称号。此次评选过程中,涌现了一批具有强烈改革和创新意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青年企业家。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激发全市青年的创业热情,引导广大青年立志创业都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2004年度无锡市十佳青年企业家名单:杨洪、白开军、杨伯民、张华、陈伟良、陈晓天、赵民、胡鹏飞、姜建功、浦益龙。

  2004年度无锡市优秀青年企业家名单:王媛、叶明华、叶胜平、包一林、包志方、冯建昌、乔亮、仲伟、李则民、杨柏春、杨毅方、沈栋、张小键、陈凤军、金业成、单淼、赵敏海、秦农、顾年东、唐维君、蔡永磊、薛东东、戴志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