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千万个牛玉儒涌现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文菁)昨天下午,由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等联合组织的“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抵达上海。

  牛玉儒,1952年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蒙古族,1970年参加工作,生前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牛玉儒参加革命工作30多年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真心诚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解民忧。他以饱满的革命激情和忘我的工作
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所分管和负责的领域里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担任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团结带领市委一班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明显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即使在病重住院期间,他仍心系事业,忘我工作。2004年8月 14日,牛玉儒因结肠癌肝转移病逝在任上。

  今年9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向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牛玉儒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切怀念。党需要这样的好干部,人民需要这样的贴心人。我们应该学习他,宣传他,让千千万万个牛玉儒式的好干部涌现出来。”

  日前,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和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联合发出《关于开展向牛玉儒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向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牛玉儒学习。

  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将于今天上午在市委党校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