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英日三国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17 生活报

  英国《金融时报》发表文章称,如果中国成为市场经济国家,且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满足了这两个条件,那么,英国将不顾美国的反对,同意解除对华军售禁令。

  美国 如解禁将停止向欧转

  移军事技术

  美国曾经威胁说,如果欧盟解除对华军售禁令,美国方面可能停止向欧洲转移一些比较敏感的军事技术。

  日本 首次明确表态反对解

  除军售禁令

  日本首相助理川口顺子近日明确表示,日本政府不希望解除对华军售禁令。日本政府此前曾就欧盟有意解除禁令一事表示担忧。(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