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足球先生奖项揭晓 小罗力压亨利舍瓦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9日被世界足球杂志评选为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现执教英超切尔西队的葡萄牙人莫里尼奥当选为年度最佳教练,而“意外”夺得2004年欧洲锦标赛冠军的希腊足球队如愿以偿地当选为年度最佳球队。

  世界足球杂志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小罗获得了28·6%的读者支持。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枪手”亨利因为获得了22·2%的读者支持而排在第二位,效力于意甲AC米兰队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排在第三位。

  在执教切尔西队之前,带领葡萄牙波尔图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莫里尼奥,获得了35·5%的投票,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其他大牌教练,获得了2004年度最佳教练称号。带领希腊队今年夏天在葡萄牙创造“欧洲足坛神话”的雷哈格尔名列第二,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排在第三位。

  希腊足球队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阿森纳队当选年度最佳球队。阿森纳队以一场不失的纪录获得2003-2004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而且创造了连续49场不败的英超联赛纪录,但在评选活动中,球迷仍然将选票投给了希腊国家队。责编:方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