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叶榕连根被拔起 园林部门介入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14 海峡都市报
大叶榕连根被拔起园林部门介入调查(图)
大叶榕连根被拔起

  N本报记者 王华友文/图

  本报讯“也不知是谁这么缺德,这棵树不光被连根拔起,根部还被砸上一个浴缸。你说说,这树惹着谁、碍着谁了,竟遭这份罪!”昨日,福州林先生致电本报,反映温泉支路百合温泉大酒店前一棵行道树的“悲惨遭遇”。

  记者在百合温泉大酒店前看到,这棵小树躺在人行道旁“奄奄一息”,枝干部位还被扯破一大块皮。更让人不解的是,一个破浴缸还砸在小树根上。百合温泉大酒店正在招聘员工,记者向酒店保安及一些负责人询问,但大家都说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林先生说,树是有生命的,美化我们的环境,我们都应该善待它们,这种对待绿树的行为应受到谴责。

  据福州市园林局绿化处陈处长介绍,他们也曾接到群众和110民警反映此事,绿化处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是人为破坏,将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如果是因为当时种植时树根埋得太浅,绿化处将派人重新挖坑,重新栽种。

  感谢福州林先生拨打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